常德市总工会志愿者慰问道德模范赵志福

2020-07-29 08:50:51 作者: 常德市总工会

原标题:常德市总工会志愿者慰问道德模范赵志福

7月27日上午,天空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常德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常德惠民安置小区,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赵志福。

2012年初,当时还是一名保险业务员的赵志福和妻女享受着安定美好的生活,一场突发的大火改变了这家人的生活节奏。2012年8月11日中午12时许,武陵区护城乡西郊居委会项家铺巷一家燃料作坊起火,赵志福见义勇为救火,全身烧伤面积高达45%,属于三度烧伤。经过多次抢救治疗,赵志福尽管成功脱险,但也留下不少病痛。作为家庭顶梁柱的赵志福至此丧失劳动力,需要长期服用大量药物。

市总工会志愿者看望慰问赵志福

市总工会志愿者们与赵志福及其家人亲切的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嘱托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供稿:常德市总工会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