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女友提分手 他欲跳楼轻生解救后被行政处罚

2020-08-30 10:33:01 作者: 网恋女友提分

8月10日,靖江市一男子因网恋女友提出分手,来到某商场4楼欲跳楼自杀。虽然最终该男子被民警成功解救,但其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靖江警方依法对其实施了行政处罚。

?

当天晚上6时许,靖江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城区某商场的4楼欲跳楼。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只见一名男子站在天台的边缘徘徊,手里握着电话,情绪十分激动。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人流量较大的商业圈,地形复杂,消防员无法在楼下展开气垫。救援人员只能一边对他进行言语上的疏导,一边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

?

经过半个小时的沟通劝导,该男子最终慢慢地从天台上面走了下来。民警看准时机,和旁边的辅警、消防队员迅速果断上前一把将其抓住,并架着他往天台安全地带转移。

?

经询问,该男子三个月前在网上认识了女友,近期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对方一怒之下将其拉黑,心理难过的他就爬上了商场天台想要轻生。

?

男子在商场天台扬言要跳楼的行为引起了周围群众的围观,造成了社会恐慌,最终警方对该男子处以了警告的行政处罚。

?(素材来源:泰州新闻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