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特地泡澡,凌晨驾车被查还是酒驾

2020-08-30 17:32:14 作者: 男子酒后特地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男子洗完澡回家路上被查

扬子晚报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勇 记者 范木晓子)“都泡过澡了,怎么还没解酒呢?”8月22日晚,盐城男子聚餐喝了不少酒,害怕被查到酒驾,特地去洗了把澡,本以为酒精挥发了,凌晨出来驾车竟还算酒驾。

23日凌晨3时左右,一辆红色轿车快接近查缉区时,突然加速右拐,这一反常举动引起民警注意,立即将其拦停。

驾驶员张某某神情紧张,说话支支吾吾,口中酒气浓重,执勤民警当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73mg100ml,早已达到酒驾标准。

经了解,张某某当天晚上与朋友聚餐喝了不少酒,聚餐结束后,又与好友前往浴城泡澡,一直到凌晨两点多才结束。

结束后,张某某心想自己泡过澡后意识清醒了,酒精应该也消化了差不多了,便心存侥幸的驾车上路,谁知快到家门口时被民警查获了。

最终,张某某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