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又有“马大哈”将救命钱遗落在公交车上......

2020-08-30 18:20:22 作者: 今天上午又有

“是948路新郁路终点站吗,有没有人捡到一只红色皮夹,里面有医保卡、银行卡、现金等?”今天上午9时许,一阵仓促的电话铃响起,一位乘客焦急地询问。

“红色皮夹啊,有啊有啊,我们驾驶员黄健师傅刚带回来。您是失主高阿姨吗,终于找到你了,我们行管员老冯正准备按身份证地址送过来了,您先别着急。”执勤调度员陆士利欣喜不已。

驾驶员将失物交给调度员

上午10点刚过,失主高阿姨如约来到948路新郁路终点站。据高阿姨自述,老伴近日住院,今天上午她拿着2100元现金和医保卡、银行卡等前往普陀区中心医院,为进一步治疗再缴款。由于心焦急切,下车时只粗略地回头看了看座位,没发现有物品遗落,随客流匆匆下车。

直到医院,阿姨才猛然发觉皮夹遗失,焦急万分。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阿姨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拨通了终点站电话,得知皮夹被驾驶员一程一检时发现,一颗悬着的心终于平复。

阿姨取回失物

“948路工作人员真好,不但帮我找回救命钱,挽回了损失,还再三提醒我以后下车时要仔细检查随身物品,我真要再‘生根筋’。”救命钱失而复得,高阿姨由衷感慨。

公交企业特别提示市民乘客,若您乘车时坐在联排座、后排座等转角或角落处,下车时尤其要仔细检查随身物品,以免遗落不觉。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