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集团荣获“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大奖

2020-08-30 18:20:04 作者: 家家悦集团荣

8月28日,由全球知名专业管理服务机构德勤主办的“2020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家家悦集团荣获“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大奖,集团董事长王培桓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了《哈佛商业评论》专访。

民企卓越管理公司(BMC)项目于1993年在加拿大创立,2018年在中国正式落地,是目前全球独有的对民营企业管理领域作全面评价的活动,旨在发掘和见证在企业管理理念和实践各方面表现卓越的民营企业。”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项目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德勤及战略合作伙伴推荐了近六十家企业参与了项目评选。评选小组从行业排名、企业规模/管理水平、财务实力、股东/高管情况、风险合规等角度对被推荐的企业进行初步筛查,向三十余家企业发放了注册报名表。

(德勤中国高级副总裁杨莹女士〔左〕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内地办事处主任袁冶女士〔右〕分别为王培桓董事长颁发“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证书及奖杯)

11月起,根据企业提交的报名信息,评选小组经过研究分析和比对,对十余家入围的优秀企业举办了“卓越管理CEO实验室”。专家委员在提前审阅候选企业资料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审核,确定了最终获奖企业名单。家家悦集团从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BMC大奖。

(德勤中国高级副总裁杨莹女士〔左〕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内地办事处主任袁冶女士〔右〕分别为王培桓董事长颁发“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证书及奖杯)

作为民族零售的优秀品牌,家家悦集团坚持区域密集、城乡一体、多业态并举的发展战略,建设了以超市为核心主业,成为多业态、全渠道、全产业链、全国化的零售企业。

企业以“做居民的好邻居、当家庭的好帮手”为经营理念,秉承“社会责任创造价值”的理念,利用生鲜配送中心和农村综合超市搭建农产品进城的平台,推行农产品购销应急反应机制,快速缓解农产品卖难问题,同时在贫困地区建立农产品的扶贫协作产业基地,对贫困农户建档立卡,通过长期收购农产品、稳定增收等途径带动农户脱贫致富。企业首创农超对接模式,建立稳定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依照“发展连锁、物流先行”的经营理念自建物流系统,形成了较强的生鲜自有品牌商品经营能力。

“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奖项是对于家家悦集团整体管理能力的高度评价,未来家家悦集团将继续秉承“敬业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继续专注零售服务主业,加快创新升级,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购物体验;坚持以人为本,营造“热情、激情、亲情”的团队文化;坚守责任使命,激励企业不断砥砺奋进,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