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香湖的夜景更“靓”了,快去打卡!

2020-08-30 17:32:33 作者: 远香湖的夜景

每当夜幕降临

城市灯光亮起的时候

白天无法感受到的风景

在夜晚呈现出更迷人的一面

远香湖的夜景,就一直被市民津津乐道,吸引了八方来客前来打卡。

但美中也有不足。有市民提出,虽然景观灯会变颜色,有多种滚动效果,看起来非常炫酷,但由于远香湖面积较大,仍有部分区域灯光较暗,希望可以加装一些常规的照明灯,提升游玩体验。

桥两侧新增照明灯

日前,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在相关部门的推动下,40余盏夜间照明灯陆续安装在了保利大剧院以东23000平方米的区域,提升了公共区域的夜间亮度。

装在树上的隐藏式照明灯

据了解,新安装的照明灯根据安装区域的功能、景观环境、主题风格等来确定其形状和安装位置,有长条形、圆弧形、多边形等。考虑到溢散光可能对路人、周围环境以及园林生态造成影响,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照明灯的色温以及亮度值经过了科学计算。

照明灯为散步游客提供更高的安全系数

如今,远香湖公园内的照明设备与景观灯融为一体,景色更“靓”了!家住普陀的朱慧娟女士是一位“嘉定粉”,每个月都会带儿子来远香湖游玩,远香湖的灯光变化让她直呼“体验很棒!”

相关管理部门表示,将继续结合市民朋友的建议,因地制宜调整远香湖周边灯光的数量以及组合效果,让这个新城里的“夜客厅”更璀璨。

@嘉定的小伙伴

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打卡吧!

通讯员:高唯成

编辑:王安琪、王轶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