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这个公园里“睡觉族”真不少!睡姿千奇百怪

2020-08-30 21:53:30 作者: 吉林这个公园

进入立秋,早晚天气有时有点凉爽了,前几天下午温度高,天气闷热,还没有风,人体感觉很不舒服。

吉林市松江西路的临江游园,是一个开放式的休闲,娱乐,旅游的最佳场所,这里有条流动的松花江,江边有条长长的木栈道,几个广场上,仿古长廊上,到处都为人们提供着休息的座椅。

市民王先生在公园内随手拍下了照片,人们或躺或倒,画面看起来实在不雅观。

这位男士看着年龄不大,躺在长廊上睡觉,鞋也没有脱,弄脏了座椅,别人还怎么做?

这怎么能睡着啊?一位男士躺着睡觉,两位女士站着旁边,可能是有点儿不好意思,坐下休息吧。

大树下的座椅上,你躺着睡觉,别人还怎么好意思座呀?

看看这位男士,一个人躺下休息,占用五个人休息的地方。一个小朋友路过看着都很奇怪。

木栈道的仿古长廊上,三位男士躺在了座椅上休息,占用了十多人休息的地方,这觉肯定睡不着。

女人之间就是好交流,能礼让。一位年龄不大的女士躺在江边儿的休息椅子上休息一下,不好意思,把脸盖上吧。

长廊上,前后都是打扑克牌的老人,虽然地方小,弯着腿也可以躺下,这样喧闹的场所,你也能睡着。

虽说“好吃不如饺子,坐着不如倒着”,可这实在是不雅观啊!

这么多人,您真能睡着吗?

市民王先生希望通过二三里呼吁市民文明游园,长椅是供大家坐的,请不要再躺着啦!

(二三里编辑 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