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支付宝“砸中”1亿的锦鲤女孩:奖品没兑完,还额外多花20万

2020-08-30 22:42:26 作者: 被支付宝“砸

被支付宝“砸中”1亿的锦鲤女孩:奖品没兑完,还额外多花20万

在如今这个科技昌明百花齐放的时代,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多种电子产品和互联网的出现与发展,让人们步入到了一个非常便捷的生活中去。以前如果人们想要某样东西就需要他们出门带着钱包去买,但是现在不同了,有了手机和互联网人们在家中就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平台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而说到支付平台,大家一定会想到微信和支付宝,这两个毕竟是人们最常用的两个平台,买什么东西都是微信扫一扫或支付宝扫一扫,非常快速方便。

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商人们也都越来越会做生意,越来越能把握到人们的心理了,还会经常给人们做出一些金钱上的回馈,多种多样的福利活动也是留住人们的一个好办法。而支付宝就会时不时地给人们发放一些小福利来获得人们的青睐,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在2018年的时候支付宝平台就曾做过一个福利活动,这个福利活动比起以往的那些小福利来说有点特殊,它也并不是经常开展的,这是一个大型抽奖活动,终极大奖也是非常吸引人,就是“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

我国有这么多人口,但是奖品只有一个人能获得,能获得这个奖品的必定是一个锦鲤无疑了。几率虽然非常小,但它总归会落到一个人幸运儿身上,这个奖品的最终获得者就是网友信小呆,真是一个锦鲤女孩儿,也真是令人羡慕啊。当然了这份大礼包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它的保质期就是一年的时间,这个礼包里面有全球免费旅游体验券和各式各样的商品券,所有奖品的总价值是超过了千万人民币的,但这些都需要在一年的时间内用完,否则过了这个时间之后,这个大礼包就没有用了。

信小呆被这个大礼包砸中之后,也是毫不迟疑的辞掉了工作,开始了她的旅行生活。而说起这位经理女孩儿,她也是一位高学历学霸呢,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之后,就在一家国企里上班,1992年出生的年纪轻轻的她很幸运地捡到了这个天上掉馅饼的大礼包,而要想拿到这个大礼包里面的奖品,就需要本人走过多个国家去亲自领取,所以信小呆深思熟虑后也是决定辞职去领奖品,去旅行,也是给自己的生活放一个幸福的假期吧。

但所有的事情都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的,信小呆的旅行生活亦是如此。信小呆要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来回奔波去兑换奖品,对她的身体状况也是一个大大的考验,而且所走每一处地方的生活开支还是需要信小呆自己掏腰包的,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信小呆奖品还没有兑完但生活开支就已额外超出了20万,而且她还攒下了46张机票。所以这个旅行也是要花费一定的积蓄的。

不过好在信小呆在此之后也是通过分享自己在旅行中的生活做起了一名网红,而且她现在也有很多粉丝,生活情况和收入状况也是比较稳定而且幸福。不知道支付宝以后还会不会有这样的大福利呢,谁又会是下一个锦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