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连面包都偷!蛟河警方将其抓获

2020-09-01 00:59:04 作者: 男子入室盗窃

近日,蛟河市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郭某某被抓获归案。

从今年6月下旬至7月初,蛟河市公安局天北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被盗现金和物品总价值约两万余元。天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现场进行勘察,调取监控录像,排查走访案发地周围群众。民警发现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与天北镇的郭某某高度相似,并且在案发后郭某某不知去向。

经进一步了解,郭某某没有工作,平时很少在家居住,也很少与人来往。被盗物品中有面包和矿泉水,民警推断郭某某为逃避抓捕,应该躲藏在天北镇附近。

根据这一情况,民警积极发动驻村辅警和热心群众,开展夜间巡逻,对郭某某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布控。

8月21日,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将下山途中准备再次作案的郭某某抓获。经讯问,郭某某对在6月下旬至7月初实施盗窃4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民警深挖细查,郭某某还主动交代了另一起盗窃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