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婴儿早产已死亡,孩子生父打算带回家埋了,半路却听到婴儿啼哭

2020-09-01 00:56:41 作者: 医生说婴儿早

所有的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父母们也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健健康康的,作为家长,当知道自己孩子生病了的时候也一定会尽全力想办法救回自己的孩子的。

对于家长而言,无论自己的孩子生了什么病,要花多少钱,他们都不会想要放弃的,付出所有也想要救治好自己的孩子。

但是往往有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却让家长非常的崩溃,比如别人并不告知孩子的真实情况,而自己又在无意将亲手将孩子推向黑暗的深渊。

就在前不久,家住河南的许先生就经历了一件让他非常后悔又生气的事情,只要一提起来,许先生就既难过又气愤。

许先生的妻子怀孕去医院做剖腹产生子,但是手术做完了之后,医生说婴儿已经死亡了,是个死胎,所以无奈之下,也只能签了字,许先生将已经死去的婴儿抱回家准备埋掉,结果没想到在回家的路上,许先生竟然听到了婴儿的哭声。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许先生的妻子已经怀孕有26个周了,按理说还不到正常生孩子的时间,但是她感觉到了身体的不舒服,于是就去医院做检查了,在商丘市人民医院进行着保胎治疗,但是医生说里面已经有点感染了,婴儿可能就保不住了,建议进行剖腹产。

许先生和妻子无奈之下也只能听从医生的建议,先剖腹产把孩子生下来。

但是孩子手术进行完了之后,医生却说这个婴儿已经死亡了,在证明上也写着是死胎。

于是最终许先生还是忍着自己心中的悲痛,接过了一个小小的黄色的袋子,许先生心里想的是,既然是自己的孩子,即使已经死亡了,但是也要好好的安置自己孩子死后的事情,于是就准备把死胎带回家进行埋葬。

所以他也在医院的一份说明上写"死胎自行抱走"这六个字,就像袋子和里面的孩子都带走了。

徐先生说,因为当时医生已经证实了孩子的死亡,所以自己也没有打开袋子看。

把自己的妻子安置好了之后,就带着这个死胎打算回到家里掩埋掉。

结果没想到他刚刚走到了医院门口,就感受到自己手里的这个装有死胎的袋子竟然动了一下。

他连忙抬起袋子仔细的观察,发现里面竟然传来了微弱的哭声。

许先生说自己本来以为孩子都已经死了,结果却突然发现孩子竟然还有哭声,还活着,当时自己的眼泪就流下来了,他立刻带着孩子飞奔回了医院的急救室。

这个时候的孩子虽然还会动会哭,但是已经全身都发紫了,经过了医院的检查认定孩子是脑部缺氧,重度的脑瘫,医院随即也对孩子进行了抢救,但即便是这样,还是下了好几次的病危通知书。

许先生认为孩子的脑部缺氧重度脑瘫的症状,很可能是因为医院把孩子放进了袋子里面两个多小时,给闷坏的,而且孩子明明没有死亡,医院却说孩子一出生就死亡,许先生也想就这件事情要一个说法。

孩儿医院方却表示孩子出生之后他的心跳非常的微弱,而且当时他的妻子也已经签了拒绝抢救的通知书。

但是许先生的妻子却说因为孩子从一出生医生就说就已经是个死胎了,所以她才签的拒绝抢救,如果她知道孩子还活着,就一定不会签这个字。

医院表示他们从孩子出生就已经把情况告诉了许先生和他的妻子。

但是夫妻二人都不知道孩子出生的时候竟然还是活的。

现在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也介入到这件事情里面来了,希望能还原事情的真相,给大家一个交代。

本文由《观察时时资讯》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