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巨人有多高,姚明站他旁边也成1米7?站着扣篮都不用踮

2020-08-02 08:43:37 作者: 世界第一巨人

来源;网易自媒体平台风云体坛资讯

相信喜欢打篮球的网友大部分都会希望自己能长高一点,因为在球场上真的是一寸长一寸强,身高体型带来的优势非常大,这一点不仅体现在了业余赛场,同时也体现在了职业赛场。对于一位想成为职业球员的孩子来说,如果发现自己的身高是个短板,可能是提前终结这位球员的追梦想法,因为在篮球场身高决定了球员的上限,人们期望的身高一般都要在1.90米以上,再看看NBA的超级巨星,在1.90米以下屈指可数,在1.95米以上的巨星就太多太多了,可见身高对于打篮球的人来说有多重要。

说到身高,我们当然会想知道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谁,他到底有多高呢?在此之前我们中国的鲍喜顺曾保持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他的身高是2米36,比姚明还要高出10公分,不过目前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并不是鲍喜顺,而是这位名叫苏丹.克森,他的身高达到了2.465米,在2009年他的身高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位来自土耳其的大个子取代了鲍喜顺,成为“世界第一巨人”,此外,克森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和脚,长度分别达到0.275米和0.365米。

在自己成为世界第一巨人之后,克森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的,他经常被邀请到世界各地去参加活动,看到他的人当然会忍不住上去与他合影,其中一张他与NBA球员坎特的合影,身高2.11米的大个子坎特站在克森旁边,瞬间成为了小矮人,1米6的既视感,这确实太恐怖了,坎特还不到克森的肩膀,克森比他高出了整整35公分,如果没有其他人在照片中,我们会以为坎特不到1.6米。

如果我们的小巨人姚明与他合影的话,估计也会成为1.7米的既视感,毕竟他比2.26米的大姚高出了20公分,如果恐怖的身高,假如他还能像普通人一样的移动,那简直会是篮球场上的统治者,这种身高加臂展,可以轻松站着扣篮,而且还不用踮脚,我们知道字母哥、加索尔、博班等臂展怪,他们可以踮脚扣篮,那么比他们高30公分的克森就更不用说了。

克森出生于1983年,家中有兄妹5人,但是其他的三位兄弟和一个妹妹身高都正常,只有他一人疯狂长高,其实如果恐怖的身高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欢乐,反而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也祝福这位巨人开心的度过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