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扮小龙虾巡游,百平方巨锅助阵,水上公园千人消暑,现场嗨翻

2020-08-02 07:51:47 作者: 美女扮小龙虾

2020年8月1日, 杭州某水上公园举办小龙虾电音趴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清凉消暑, 对战高温。图为现场龙虾女王。

活动现场,主办方用100平方米巨型太极八卦锅现场烹制了万斤盱府龙虾,有十三香、麻辣、蒜香等多种味供游客选择。现场美女打扮成龙虾模样,男人则赤膊上阵吃龙虾,嗨翻一片。

据悉,当日现场除了巨型八卦锅外,还有剥小龙虾挑战、与龙虾女王共度水上荧光派对、免费畅饮冰镇啤酒等众多福利,DJ电音趴、泡沫狂欢趴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随着暑期的到来,旅游市场逐渐回暖,游客们出游热情高涨。省内游、跨省游呈上升趋势,上海、温州、江苏、安徽等周边自驾游火热,亲子游路线颇受欢迎。

据悉,该水公园有十万平方水世界、数十项水上游乐,酷炫电音快闪秀、泡泡星光大巡游、360°全景水舞光影秀, 动感的音乐节奏、 火辣劲歌热舞,让游客感受视觉与听觉碰撞的狂欢盛宴。

图为现场千人水中举行荧光派对。

图为龙虾女王挑战赛现场。

图为吃货们在取吃龙虾。

图为轿夫抬着美女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