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救下14人再立一功,铁臂实力护车

2020-08-02 05:17:15 作者: 挖掘机救下1

“心都到嗓子眼儿了,只想快点,再快点。”一个挖掘机在洪水中挡住客车救下14人的视频火了。

下图这位挖机师傅一听到附近险情立即起床,开着家里近20吨重的挖掘机赶往现场。他知道事态紧急,无奈挖掘机速度很慢,200多米的路程开了十多分钟,只能在心里不停默念:“千万别掉下去!千万别掉下去!”

与河坝上湍急的水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条挖掘机吊臂,它稳稳地“拦住”了客车下坠的趋势。车内多人被困,车

消防站立即派出抢险救援车 后车轮悬空,周围水流湍急.

消防站人员迅速展开救援 9点09分,车上所有人员被救

他是从现场离开的最后一个人,但他没有想到这段视频经人民日报转载后,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赢得了网友们的赞誉。他说还不知道自己在网络上火了,谢谢大家关心,这是他应该做的事情。如果因为自己晚到了一会儿,客车掉下去了,那才会后悔一辈子。

“我想每个人都会这样做的,我这段时间看到新闻,各地消防武警为了救人奋不顾身,我只是受到了他们的影响吧。”

英雄起于平凡,珊珊手动点赞,撮坏屏幕的那种!挖机司机中的大天使,挖掘机中的救人机。

希望政府对于这类救人于水火的英雄施以嘉奖,帮助师傅将挖机修整好,若是有活多多安排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