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湖湘文化高地!2020年长沙文艺界贡献更大的长沙力量

2020-09-01 11:33:04 作者: 打造湖湘文化

【打造湖湘文化高地!2020年长沙文艺界贡献更大的长沙力量】 长沙身边事 近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全市宣传系统座谈会上获悉,五月以来,长沙市文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工作推进会精神,团结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

长沙积极发挥文艺名家影响力和资源推动精品创作和人才培养,并为攀登文艺高峰营造优良环境。其中,围绕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主题对25个重大主题项目、10个中青年艺术家项目、3个名老艺术家项目予以扶持总额度160万元;对2019年度获得国家级、省级重大文艺奖项或荣誉的240件作品予以配套奖励。同时,长沙鼓励支持文艺家冲击重大文艺奖项,并支持动员首批网络文学作家入驻马栏山“中国网络文学小镇”,打卡“两山”,不断扩大长沙网络文艺影响力。打造湖湘文化高地!2020年长沙文艺界贡献更大的长沙力量(星辰在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