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团聚 幸福起航——2020年九江市中心幼儿园秋季“云”上开学典礼

2020-09-01 23:34:36 作者: 美好团聚 幸

九江新闻网讯 秋高气爽、天蓝风轻,九江市中心幼儿园开学啦!可爱的孩子们对这一天早已期待很久很久了……

伴随着活泼欢快的入园音乐,大、中班的孩子们神气十足地踏进了幼儿园。还有新入园的小班宝贝们,他们在入园的第一天就勇敢地松开了爸爸妈妈的手,自己独自走进了幼儿园,真棒!

瞧,整洁有序的环境,温暖舒适的班级,老师们精心为孩子们做好了各项准备,一场别致的“云”上开学典礼就要开始了!

1、 美好祝福

升国旗、奏国歌,孩子们一起参加庄严的“云”上升国旗仪式,园长老师也为孩子们送上了暖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2、健康直通车

“补充蛋白质,增强抵抗力”,“多吃水果和蔬菜,细菌和感冒都走开”,“要想身体长得好,运动运动可不能少”,“在疫情没还有被我们打败时,我们也要特别注意保护好自己,勤洗手,不去人群拥挤的地方、好朋友玩耍时,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要是能做到这些,大家都会是健康好宝宝!”……孩子们跟着但但姐姐和小叶子姐姐学起了健康韵律儿歌、洗手操,了解健康防护小常识。

3、我升班了

老师们为每位中大班孩子佩戴上了成长勋章,祝贺大家升上了新的班级。面对“成长”这个话题,孩子们有许多想说的话……

4、金色的愿望

“你在家想上幼儿园吗?你想谁了?”

“你想对你的好朋友说什么?”

“你有话对老师说吗?”

“你来幼儿园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可爱的孩子们面对新学期、新生活,有什么期待呢?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5、团团圆圆合张影

新学期的愿望真多啊!老师和小朋友们将心愿卡挂在高高的树上,贴在大大的心愿墙上,一起期待这些心愿能快快实现吧!

再来拍一张团团圆圆的合照,留下可爱的身影,感受着团聚在幼儿园的幸福和快乐,收获一份特殊的记忆。

6、我们一起来运动

“蹦蹦蹦,我们一起来运动”,在辣椒哥哥的带领下,孩子们欢快地跳起健康韵律操,一起感受“我运动、我快乐”的美好心情。

在团聚的快乐氛围中,带着美好的愿望,愿孩子们在成长的旅途上,向快乐出发,向幸福前行!

(九江市中心幼儿园 朱继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