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自家孩子的积木被抢,“护犊心切”竟对他人孩子动手教训

2020-09-02 12:19:30 作者: 因自家孩子的

本来就是孩子玩耍间的一次无意之举,“护犊心切”的家长竟对对方孩子动手教训,还好被及时发现并未受伤。近日,松江警方就查处了这样一起殴打他人案件,打人男子刘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20年8月21日19时许,松江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接到市民马女士报警,称其孙子在本区一儿童游乐场内玩耍时,被一名男子殴打。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当日18时30分许,马女士的孙子在游乐场玩耍时,抢走了另一名小朋友的积木,对方家长刘某看到后心疼自家孩子,直接上手以掌掴的方式“教训”马女士的孙子,所幸被及时发现,马女士的孙子未受到明显外伤。

经询问,刘某坦言平日十分爱护孩子,碰到此情况怒火中烧,故采取了偏激的解决方式。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刘某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松江警方已对其采取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