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不慎跌落桥下对话消防员:你是假的

2020-09-03 18:21:56 作者: 醉酒男子不慎

本文转自【山东消防】;

9月1日22时31分,泰安市岱岳区荣郡国际北门桥北一名男子因喝醉酒不慎跌落桥下,受伤男子暂时不能行动,急需救援。当地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助。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被困男子同行朋友,两人喝酒后步行回家,路过荣郡国际北门桥北时,不慎跌落桥下,身体部分造成划伤,暂时无法行动,但头脑能保持清醒。

消防员到场后了解前因后果,在确认被救人员没有造成骨折的情况下,消防员果断的架设单杠梯及救援绳索,两名消防员到桥下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

“我是消防员,真事儿。”

“咱先起来行吗,地上太凉了。”

“在后面扶着他点。”

由于男子醉酒神志不清,面对消防员救援时怀疑消防员是假的,耐心的消防员一遍劝说一边利用单杠梯及救援绳索进行施救。

最终被困男子被救上来,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确认,被救人员只是轻微的划伤,没有什么大问题。

消防部门提醒您:

酗酒伤身,奉劝广大市民喝酒有度,喝完酒后不要单独外出,及时打电话让亲戚朋友来接送,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

来源:泰安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