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切菜的砧板从天而降砸坏汽车 司机当场被吓懵

2020-09-05 20:10:03 作者: 太吓人!切菜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9月3日上午,赣州市民刘先生开车去上班,当行驶到金星路时,突然一块砧板从天而降,直接砸在他的前挡风玻璃上,这惊险的一幕正好被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突然有个很大的一块板子掉下来,就直接砸到我车子上面,当时我整个人都懵的状态。”刘先生说,当时自己吓坏了,幸运的是没有伤到人。随后,他赶紧报了警,民警很快就来到现场。这砧板到底从何而来,民警随后展开了调查。

民警:“我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就发现,一辆奥迪小车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个窟窿,车子旁边有一块切菜的砧板。应该是这个道路旁边,一个楼层比较高的一栋小区。”

为了尽快找到砧板的主人,民警一层一层往上敲门询问,敲至17楼时,居民康某认出了这块砧板。“不是我丢下去的,是风吹下去的。因为我在收拾东西,我的东西都洗了放在那里。” 原来康某将刚刚洗好的砧板放在了窗户外面的防盗阳台上晾干,没想到大风将其吹下楼并砸中了刘先生车。

民警:“康某他因为过失导致高空坠物,造成他人财产损失,他要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如果造成了人员财产损失,甚至人员伤亡,是要面临承担刑事责任。不管是故意高空抛物,还是过失不小心造成的。”

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康某赔偿了车主刘先生2200元损失。还真是令人感到后怕,要知道这砧板可是从17楼掉下来的,可见威力有多大,幸好没有伤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