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同聚享亲子时光“合家欢 长江剧星”美食表演课开课了

2020-09-05 23:33:30 作者: 周末同聚享亲

湖北电视综合频道联合茶港茶餐厅连锁餐饮店,推出了“合家欢 长江剧星”美食表演沙龙活动。通过咱们湖北电视台"合家欢"对外招募的亲子家庭粉丝,同聚茶港餐厅,享受亲子时光,一起去现场看看。

今天下午两点,通过湖北电视台"合家欢·长江剧星"栏目和武汉晶话筒联合对外招募的四十多组家庭粉丝,来到武汉市江汉路的茶港茶餐厅。在参观了餐厅后厨后,“合家欢 长江剧星”剧组现场上起了表演课。

湖北电视台“合家欢 长江剧星”学员:学会了朗诵诗歌,朗诵诗歌可以让我积累到更多的诗句。

帮女郎:随着现场活动的逐渐深入,小朋友已经开始了虾饺的制作学习,我们看到小朋友的动作虽然比较生疏,但是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还是有模有样的。

湖北电视台“合家欢 长江剧星”学员:我今天学会了做虾饺,虾饺我觉得已经做得挺熟练了,至少能做出一个形来。去做给爸爸妈妈吃,让其他人也来尝一尝。

湖北电视台“合家欢 长江剧星”学员家长:因为他是个比较活泼的孩子,我觉得这个节目比较适合他,所以让他来尝试一下。第一,他可能可以自己动手;第二,可以跟所有的孩子们一起做一个活动;对他的整个成长过程是很好的。

活动现场,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美食,不仅增加了父母和孩子的亲子互动,更让孩子们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茶港茶餐厅产品总监 江子明:这个虾饺对小孩子来说,刚开始学可能会比较难,他可以知道做美食的辛苦。

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合家欢 长江剧星”制片人 蔡凯:举办这次美食表演沙龙,主要是想让孩子们通过户外的形式,体验一下餐桌上的礼仪,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在活动当中能够带动、融入孩子跟家长父母的配合,组织以及协调能力,让他们彼此之间能够更加融洽。

(来源:湖北电视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