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的房子交110平的制冷费?事后还被停了电,押金都被扣完

2020-09-06 00:01:24 作者: 40平的房子

黄先生:不久前我在曼哈顿租了一个商铺,交了3000块钱的装修押金,然后几个月前他们让我交制冷费,我的面积是40平方,他们让我按照110平方交钱,我们都不认可,后来就不了了之了。但是我发现,他们在慢慢扣我装修押金的钱,到现在扣完了,她现在给我下通知,如果不交制冷的钱,就停我的店,不让我们营业。

你们在签合同之前,没有说过公摊面积这个事吗?

黄先生:没有从来没有说过。

我们来到现场发现,黄先生的店目前就是停电的状态。据黄先生所说,公摊费用超过了他们之前合同的约定,具体情况是这样吗,我们找到商场了解情况。

朱总监:这上面是不是写着租赁面积,还有暖气费,你也通过微信的形式把费用给转了。

黄先生:我当时提出这个面积的异议了,但是你们当时说这只是这样一个表,让我直接交,我就这样交了,你们前后说法不一样怎么回事?

黄先生:我的面积是40平方,为啥你这表上给我写110平方,我是傻子吗?我租的面积多大我不知道吗?

作为一个成年人,你跟人家交的每一笔钱你需要自己看清楚的,你自己没有看清楚的话是你自己的问题,不能怪人家没有给到你。

黄先生:但后来我提出这个面积有问题之后,他们一直没有跟我解决过这个事情。

合同上面有一条这个,"按照面积收取",按照的是什么面积,多少的面积?

朱总监:就是租赁的面积。

租赁的面积是多少呀?

朱总监:我们上面写的有房租,我们明确告知房租是100一平。

那你为啥不把这些东西都往合同上写清楚,写明白了?

朱总监:那现在大家有异议是不是可以商量着来啊。

你看,你现在的使用面积是40,但是商场里的商铺,肯定都要承担一部分公摊,毕竟吸引来客流了也是对你的一个好处,所以说公摊一定得合理。

朱总监:关于面积这一项,有漏洞的地方,我们在后面的合同里也会在完善。对于黄总对冷气费缴纳的面积不太合理上,我们也会给公司打申请,尽量让黄总满意。

黄先生:可以。

最后也提醒大家,不管是做生意还是与人签订合同,一定要把所有的责任给细化,以免造成后期的烦扰。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