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数字化转型服务联盟第一次筹备会成功召开

2020-09-06 17:28:29 作者: 江苏省数字化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构建良好的两化融合、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发展生态圈,推动江苏两化融合发展,2020年9月1日,由苏信会发起的“江苏省数字化转型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次筹备会在南京成功举办,经筛选,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金蝶软件等12家首批苏信会会员服务商企业参与筹备会。

会上,苏信会副会长兼代理秘书长徐泰伟首先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苏信会的整体运营情况以及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联盟的发起背景和建设规划,结合当前的服务机构现状,深刻剖析了服务机构遇到的一些瓶颈和愿景,就生态建设、合作共建等话题做了深刻的阐述。

徐总表示,未来企业的市场格局,不是企业与企业间的竞争,而是生态与生态之间的比拼,“强者互帮、彼此成就;弱者互撕、寸步难行;愚者筑墙、离心离得;强者搭桥、渡人渡已”,很多时候,为别人搭桥,其实也是在为自己铺路。联盟将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个参与企业的优势,将联盟建设成为江苏省内优秀的数字化转型生态圈。

(苏信会副会长兼代理秘书长--徐泰伟)

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代表宋总表示,企业在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对垂直细分领域的专业性和资源多样化有了更多的需求,企业需要借助更加专业和中立的机构,对接在细分领域内的其它优质资源和专业机构,实现企业自身服务能力的提升和多样化,提高客户服务的专业度和满意度,联盟的出现,正好为企业建立和发展生态提供了更加专业、中立、多元化的平台,联通愿意在联盟的建设中发挥三大运营商的优势,为联盟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宋总)

随后,金蝶软件、深信服、帆软、金山软件、致远互联等参会企业也纷纷表示,联盟的设立能够为服务机构企业带来更加高效、中立、专业的平台,希望未来能为联盟的生态发展贡献自己的资源和力量,也希望能够从联盟生态圈中拓展自身的视野、获得各自所需的商机、合作生态的建设资源等等。

最后,参会企业都表示会认真填写联盟理事自荐表,积极响应和参与到联盟的建设中来,为江苏省数字化转型服务联盟的生态建设贡献各自的力量。同时希望更多对联盟感兴趣的伙伴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共同下好这盘生态大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