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云浮中专1500多名新生返校

2020-09-07 11:24:50 作者: 开学啦!云浮

云浮中专迎来开学季,1500多名学生顺利返校。

在云浮中专学校门口的迎新生报到处,学校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新生按照顺序出示粤康码,将行李移至专用通道消毒,学生经过洗手消毒、更换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园。

报到新生:“今天是我爸爸送我回来的,很顺利,有志愿者和老师帮忙。我会在这里好好学习,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据校方介绍,为避免人员扎堆,该校2020级新生入学采取分批错峰报到,首批9月4日罗定、新兴、郁南的学生报到;第二批9月5日云城、云安及其他地区的学生报到。

宋沛雯:“新生报到之后会进行维持一周的军训活动,军训结束了之后,会进入正常的一个学习活动。因为我们新生和旧生都在学校,人数比较多,会采取一个错峰上课、错峰用餐的调整,避免上课实训人员聚集和就餐和学生聚集。”

记者:黎文成 摄像:陈庆才 蔡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