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成长,用心陪伴——南浔含山幼儿园小班新生家长会活动

2020-09-08 03:33:24 作者: 携手成长,用

为了能减轻新生家长的焦虑,帮助孩子顺利入园做好准备,进一步促进家园合作,帮助刚入园的小班孩子们渡过入园适应期,含山幼儿园于8月31日上午,开展小班新生家长会。

老师们分别从入园前的“班级情况分析”“家长准备工作”“刚入园时不适应现象”三方面告诉家长该怎么做,帮助小朋友能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同时,老师向家长们介绍幼儿园一日流程以及接下来幼儿园将要开展的活动,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尽快度过分离焦虑期,如何在游戏中让幼儿快乐成长,一个个生动有趣的事例引来了家长们会心的笑容。宽松而又热烈的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家园沟通,拉近了家长和教师们的距离。

此次家长会,不但增进了新生家长与幼儿园、家长与老师之间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幼儿、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距离,更加有效地加强了家园沟通,为小宝贝们入园的第一步作好前期铺垫。

来源:南浔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