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男子穿迷彩裤被当农民工禁入,涉事书店致歉

2020-09-08 10:30:03 作者: 西安一男子穿

9月7日,陕西西安一男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穿迷彩裤进入一家书店时,被当做工地民工拦下,沟通半天才准许进入。

男子当天穿的迷彩裤。来源:微博网友@寻找老西安同日,涉事书店“方所西安店”在前述网友微博下留言致歉称,“西安方所创联中心是一个开放的空间,衷心欢迎任何人的来访。很抱歉给您留下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正视这一问题,在后续员工培训中强调,避免类似事情再度发生。9月7日至9月19日是我们的试营业时期,也是我们直面顾客查缺补漏接受反馈的重要时期,衷心感谢大家的关注以及意见反馈。”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事男子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他当天身穿迷彩裤长袖衬衫,进入方所书店时被书店保安拦住,询问他是否为隔壁农民工。

涉事书店官方微博发文显示,该店自9月7日起,进入为期两周的试营业时间。方所官网介绍称,方所是涵盖书籍、展览空间、文化讲座等的公共文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