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游戏主播可有偿帮忙升级装备 男子转了三千元后就被拉黑

2020-09-08 13:59:23 作者: 听信游戏主播

南京市民秦先生非常喜欢玩一款手机游戏,还经常在直播平台上观看游戏主播对这款游戏的经验分享视频。当听到主播说可以有偿帮忙升级装备时,秦先生就心动了,可一番联系之后,不仅装备没升级,自己还被骗走了三千元。

秦先生在直播平台上给这名主播留言后,添加了对方联系方式,并商量好花3000元升级装备。可是等了几天后,秦先生却发现自己的游戏装备并没有升级,再去联系对方时,发现早已被拉黑。接到报案后,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在长沙将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

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宝塔桥派出所民警张骏驰说:“林某自己平时在外面打打零工,在平台上直播游戏是为了吸引游戏玩家,让别人更相信他从而吸引别人来买他装备。事实上,他是没有这个装备的。”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民警张骏驰说:“提醒大家,在网上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规的第三方平台做担保,而不是私下里进行交易。”

(编辑/路皓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