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的衣物从不穿,女子:我不差钱,就是喜欢盗窃的快感

2020-09-08 14:50:29 作者: 偷来的衣物从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晓玉 记者 张晓培)近日,徐州一女子因多次盗窃商场衣服、鞋子被抓。经查,该女子家中有车有房并不差钱,但她就是总想偷东西,喜欢寻求偷东西时的刺激并沉迷于盗窃得手后的快感。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刑拘。

△犯罪嫌疑人王某(化名)指认现场

9月2日,徐州市鼓楼公安分局黄楼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商场品牌专柜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店内多双鞋子被盗,有的五六百元一双,价格不等。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公共视频,循线追踪,锁定了一名可疑女子。

视频显示,该女子作案时,先绕到鞋架后面,趁店员不注意拿起鞋子藏在衣服底下,然后离开现场。民警通过串并案件发现,自8月29日至9月2日,这名女子先后在同一专柜盗窃三次。

△犯罪嫌疑人王某(化名)指认现场

9月4日晚,民警在嫌疑人家楼下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搜查出她近期盗窃得手的6双鞋子、4件衣服及5条裤子。“她并不差钱,但就是喜欢偷东西的那种刺激感,并且沉迷于盗窃得手的快感,这种病态心理导致她一次次伸出贼手。”黄楼派出所副所长姜寒秋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该女子今年44岁,曾多次因盗窃被判刑,可刑满释放后她仍选择“重操旧业”,继续盗窃。

△王某(化名)盗窃来的衣物

经查,该女子家中有车有房,其家中衣柜内很多衣服还挂着吊牌,据她交代,她偷来的衣服、鞋子从来不穿,只是放在家里,几乎所有盗窃来的物品都原封未动。据女子王某交代,最近一段时间,她共在商场行窃15起。目前,该女子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