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横店镇领导走访横店中心幼儿园

2020-09-08 22:44:15 作者: 情系教师节

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宣传委员张井冈一行来到横店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温情的问候!

走进幼儿园,看着园内帐篷上挂着的班牌,赵小仙不禁称赞道:“这班牌醒目大方,小朋友能一眼认出自己班的位置。老师们可真会动脑筋,横幼的孩子们幸福无穷啊!”赵小仙一边走一边频频点头,接着在多功能活动室“小厨坊”停下了脚步。

这是铲子、这是打蛋器,锅碗瓢盆样样齐全,孩子们可以亲密接触厨房,体验下厨的乐趣。该园园长何新勇感慨道:“对于孩子们来说,烹饪是一种很有趣的游戏,代表了一个人最基本的生活能力,是培养孩子自立、爱生活、心灵手巧的第一步。小朋友们可以看一看,摸一摸、闻一闻、尝一尝,刺激感官,同时加强对各种食物的了解。还可以让孩子们了解叔叔阿姨的辛勤劳动,教育孩子一定要把自己的饭菜吃完,不浪费一粒粮食,争做‘光盘行动’小能手。”

此次走访,赵小仙还不断地往回看,称赞该园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显现出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还勉励教师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幼儿园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