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一男子在微信朋友圈销售假冒名表被刑拘

2020-09-09 05:18:07 作者: 莆田一男子在

警方查获销售假表窝点

东南网莆田9月8日讯(通讯员 陈娟 文/图)阿玛尼、天梭、欧米茄这样的名牌手表,在他那里,只要花几十分之一的钱就能买到。近日,郑某被警方抓获后,大家才知道,他在朋友圈售卖的奢侈品都是山寨货。据介绍,这批假冒手表的仿真度极高,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8月下旬,莆田市公安局镇海派出所民警获知线索,一名男子在微信上售卖阿玛尼、天梭、欧米茄等名牌手表,因价格低廉,引来不少顾客,但也成功吸引了警察的目光。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对该线索进行追踪研判,根据线索,迅速在镇海街道某小区一店面内,查获该男子的销售假表窝点,当场扣押阿玛尼、天梭、劳力士、欧米茄等名牌手表2000余块。

经查,2020年4月至今,犯罪嫌疑人郑某利用微信平台,晒出阿玛尼、天梭、劳力士、欧米茄等这些所谓名牌手表的图片。这些名牌手表的市场价均是几千元,而在郑某那里却十分便宜,几百元就能买一块手表,甚至还有更便宜的。如果有人看中了哪款手表,就通过微信私下和郑某联系,确定了最终价格后,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交易,买家只需坐等收货就行。整个过程双方都不需要见面,看货、议价全都通过微信完成,交易过程很是隐蔽。

“我知道这是违法的,但是现在生活水平高了,大家对于奢侈品的需求多了,卖这些东西走货快,利润太诱惑人了。”被抓后,郑某后悔得感叹道:“但再多的利润,也比不过自由重要。”

目前, 郑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被莆田市公安局镇海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