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凌晨!广西1女2男在出租屋内当场被抓,警方检查来了

2020-08-29 00:57:12 作者: 七夕凌晨!广

人生在世几十载,青春短暂,更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时间,不要做出一些犯法的事情,好好的生活在阳光底下不好吗?

总是会有一些人仗着自己年轻,或者是一时好奇去尝试一些错误的事情。

甚至明知道是错误的,还依然去尝试,最后的后果却是他不能承担的惨痛后果,那么就要为自己,但所作所为来买单,也要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很多人都会用一些极端的方式或者是奇葩的方式来放松自己。

但是即便是放松自己,我们也应该意识到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事不应该做的,不应该因为好奇或者是刺激,而走上一条不归路。

现在就有很多年轻人,也许是年纪还小,所以并不能意识到毒品的危害是多么的巨大的原因,所以有很多人都会冒着危险去尝试那种感觉,去寻找刺激。

也有很多年轻人听信了吸食一次两次并不会上瘾的这种骗人的鬼话,于是就去尝试了,但是只要有一次那就是愈发的不可收拾,最后就会有两次三次甚至更多次。

毒品上瘾,这并不仅仅只是吓唬人说说而已,有些人甚至会为了毒品而倾家荡产,原本美好的生活、幸福的家庭,就这样变得破败不堪,支离破碎。

在8月25日的凌晨,公安局的民警突然接到了群众举报电话,说在广西玉林陆川米场镇南中村路口有一个出租房里面有人吸食毒品。

接到了这个举报电话之后,立刻引起了警方的重视,于是民警也立刻整装待发,前往这个地点去勘察核实。

等到民警都赶到的时候,发现房间里面有三名男女,两男一女,他们就坐在房间里面,目光呆滞,感觉精神不太对的样子,桌子上也直接摆放着吸食毒品的那些工具,都没有收起来。

民警直接走上前掏出了证件,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于是把三个人传唤到了派出所里面接受相应的调查询问。

后来经过了专业的检测,三个人的尿液都呈阳性状态,而且经过查询,米场镇的两名男子林某和梁某还有镇西市龙临镇的女子岑某,这三个人在之前都有吸食毒品的前科。

而这三个人看到警方证据确凿,所以对他们在出租房里面吸食毒品的行为,也都纷纷的供认不讳,伏法认罪了。

现在他们三个人也都被行政拘留了。

我们从小到大的教育都让我们清楚的知道毒品对人身体的危害有应该有多大,而且毒品这个东西一定不能沾,一旦沾了就会上瘾。

毒品上瘾了的话,那种癫狂的状态实在是令人感到极其的可怕。

我们每年也有那么多的缉毒警察因为毒品而死亡,那些缉毒警察永远都生活在黑暗里面与毒品打交道,甚至连死亡都不能公布他们的样子和名字以及家庭,生怕会遭到毒枭的打击报复。

有那么多的缉毒警察用生命来保护我们的安全,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因为一时刺激而去触碰毒品呢?

本文由《观察时时资讯》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