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入职三天遭辞退,与老板争吵后流产,申请劳动仲裁索赔

2020-08-24 17:28:45 作者: 孕妇入职三天

近年来,有关劳动争议的事故越来越多。虽然男性是家庭的支柱,但女性专业人士似乎肩负着与男性同样的责任。不久前,一位妇女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一份工作。当时,她怀孕了,但三天后,她被公司解雇了。在被解雇的当天下午,这名妇女不幸流产。

据了解,这位女士在面试前没有告诉雇主她怀孕了,后来这位女士成功进入公司工作。上班的第三天,这名妇女突然接到解雇的消息。这似乎是突然发生的。

被解雇的那天下午,她和老板吵了一架,导致她情绪激动,流产。流产后,女方觉得与公司有很大关系,于是申请劳动仲裁,主要是为了向公司讨要说法。

之后,据公司经理说,这位女士的能力不足以胜任她所申请的职位,因此她被解雇了。因为根据公司的合同,女士处于试用期,所以试用期还没过,辞退不正常吗?

至于女方怀孕的事,公司根本不知道。在与老板争执期间,该女子拿出手机进行录像。当时老板的声音真的很大,所以事后老板也向女士道歉。不过,这位女士还是不依不饶,从任何角度来看,这位女士的做法都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