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迎新 | 特写:宿舍,这里就是你温馨的家

2020-09-14 14:01:04 作者: 2020迎新

9月12——13日,山大迎来了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校园里,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笑容的新面孔,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好不热闹。宿舍是新生报到的最后一站,同时又是是他们大学生活的开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宿舍新成员。

“我望眼欲穿地等待,终于迎来你的笑脸。”每栋新生宿舍楼早已挂上了温馨的欢迎以及对新生美好祝愿的横幅,楼内的电视及LED电子屏播放着“开学啦”等迎新视频。

学校利用暑期整体改造了三栋学生公寓楼,粉刷了所有新生房间,修缮、更换了新生房间的家具,并对所有公寓进行了线路检修、安全巡查、卫生保洁、消毒杀菌等,还组织专业团队检修了所有饮水和洗浴设备,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给新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居的宿舍。

钥匙已备好,在等待新生来pick它

宿舍迎新工作人员已到位,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排队报到自己宿舍,想着会跟谁成为室友呢?

宿舍工作人员给新生行李进行消杀

耐心指导新生填写入住信息,“注意开窗通风,有事找阿姨”,繁忙中,宿管阿姨同时附上的叮嘱让新生心里暖暖的。

担心新生报到搬运行李消耗体力,给新生发放餐食。

发放清洁工具

解答疑问

办理完登记,住进一个宿舍,无论来自哪里,我们就是一家人。一起整理床铺,聊一聊你来自哪里,来一张合影,纪念舍友的第一次的相遇。

远离家乡,但你不是一个人,宿舍就是你们第二个家,愿2020级新生在山大开启你们精彩的大学生活!

【供稿单位:公寓中心 宣传部 作者:李冉 摄影:王莉莉 刘婷婷 谢婷婷 张丹丹 赵方方 甘传昀 徐舒桐 曹明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无论你多晚到,我都在这里等你。佩戴着笑脸服务牌的值班人员接待晚到的新生,愿笑脸牌能够减轻一下新生的疲惫。

宿舍楼旁设有新生用品指定销售处

迎新期间,值班员、保洁员、消防监控员等400余人的服务队伍恪尽职守,热情细致,为入住新生提供24小时全方位服务:各公寓门口均有人员办理住宿登记;公寓中心安排值班人员随时接听电话,解答疑问。提前培训过的社管会成员也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指引路况,并帮助新生提运行李,登记信息——公寓中心有效实现了住宿分配、迎新宣传、现场咨询、入住接待、生活保障 “流水线”服务,迎新工作简便快捷,明晰有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