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烫一碗螺蛳粉!浙江男子小区楼下被砸!三楼8岁男孩:它太臭了

2020-07-27 20:58:14 作者: 滚烫一碗螺蛳

本文转自【钱江晚报】;

7月25日晚上8点半左右,浙江嵊州市浦口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李先生的报警,称自己在正大文萃苑门口被从楼上掉下来的一桶“泡面”砸伤。

接到报警后,浦口派出所民警吕泽宇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在现场发现了一个泡面桶装的螺蛳粉,内有汤汁和粉丝洒落在地,报案人李先生头部被砸,身上有多处被汤汁烫到。

民警根据泡面桶的掉落位置进行分析并上楼走访排查,最后找到了,原来是三楼的一个8岁小男孩扔的。

小男孩告诉民警,这天晚上他一个人呆在家里,因为觉得肚子有点饿,就泡了桶泡面,实际上是螺蛳粉。

泡好后,小男孩觉得闻着味道比较臭,以为是坏了,又担心臭的东西放在家里会被妈妈责骂,所以就将泡面桶直接从阳台扔了下去,没想到竟然砸到了过路的李先生。

因为也没有受什么伤,李先生本想就这么算了,但又一想,路边人来人往的,下次如果扔点别的东西怎么办?

随后,民警联系到小男孩的家长,经过一番教育,小男孩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李先生道了歉,李先生也表示不追究责任,正好借此事给孩子上一堂“文明课”和“安全课”。

事后,民警提醒家长要对孩子的这种行为进行批评和纠正,并告之高空抛物既不文明,且具有很大的危险性,以免以后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网友评论:

@可可:又是熊孩子……可别做熊家长,必须好好管!

@dodoxo: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

@焖门们:对不起,我笑了……是有多臭

@林深:楼层要是再高点,又是滚烫的,肯定要受伤了。高空坠物,丢个苹果都能砸伤人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史春波 通讯员戴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