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上海商场辱骂中国人后仓皇逃跑,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09-15 01:48:11 作者: 美国男子上海

9月13日,上海浦东,一黑人男子在商场辱骂收银员二十多分钟,被路人制止后口出狂言,还说自己是美国人,对方是中国人,所以想骂就骂!目前上海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一位目击者爆料,当时他在屈臣氏买单时听到该男子用英文辱骂女收银员,收银员虽然英文能力有限但态度友好,相反的是男子言语极其粗俗。带有F words并反复辱骂店员bitch。

周围顾客听不下去便劝他注意用词尊重别人,随后被其喷口水骂了二十分钟。他还放话说:“因为我是美国人,而你是中国人,所以我想怎么骂你就怎么骂你。”

商场收银员表示,这位黑人男子扫码购买了两件商品,但其中不包括他手上拿的两盒邦迪,在收银员查验商品时被他辱骂。

旁边一位旁观者报警后喊来保安,该男子便仓皇跑向地铁站。据目击者透露,该男子手里拿着一块白板,疑似外教。

我国是个开放的国家,欢迎四方宾朋来我国大展宏图。虽说我们有海纳百川的胸怀,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也允许让“垃圾”也蹭鼻子上脸污染舞台。你可以保持自己的优越感,请把你自己的所谓“优越感”在自己国家出现。若以这样的态度在中国的地盘上横,必定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我们中国人好客,但不容得外国人在国内嚣张!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