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施工铺设木板方便出行 男子被裸露钉子扎破脚后跟

2020-09-15 07:52:26 作者: 小区施工铺设

【小区施工铺设木板方便出行男子被裸露钉子扎破脚后跟】(记者:李玄)冯先生家住西安太白小区北区,由于小区内施工,居民楼出入口的通道都用木板进行铺垫,方便出行。9月7日上午,冯先生外出时,不慎踩在了钉子上,导致右脚后方被钉子扎破。冯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经过的地方铺设有木板,上面裸露的三颗钉子露出地面大约两公分长。事发后,施工方带着冯先生去医院进行治疗,并将钉子隐患排除。冯先生说,他在和施工方谈误工费时,遭到了拒绝。今天(9月14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施工方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冯先生目前伤情还没恢复,误工费还无法计算。最终,经过双方协商,冯先生表示不追究后期的费用,施工方赔偿冯先生800元误工费。施工方也表示,他们会对现有的施工场地再进行检查,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