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20-09-15 22:46:27 作者: 临泽县公安局

近日,临泽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其中,刑事拘留1名,扣押银行卡1张,扣押作案手机1部,追回赃款3000元。

2020年8月14日14时许,接到辖区居民马某报称:他通过手机 “闲鱼”APP购买手机时,被诈骗人民币3000元。接警后,临泽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立即展开分析研判,同时提请县局合成作战中心和网安部门对案件信息流进行深度研判,发现山西省太原市白某、张某某、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4日,刑事侦查大队组成抓捕组赶赴山西省太原市开展落地侦查、抓捕工作。经过6天的全面摸排,掌握了白某、张某某、高某的实际活动地点,并成功于9月11日下午,在山西省太原市太谷县将嫌疑人白某、张某某抓获。9月12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将嫌疑人高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白某、张某某、高某均如实供述了实施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白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并于9月15日安全押解回临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