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犯烟瘾撞开超市门偷拿烟酒,酒醒后无脸面对,现任某大型企业中层干部

2020-09-16 21:54:08 作者: 男子酒后犯烟

民警:少了什么?

店员:烟酒都少了。

民警:拿了香烟、洋酒包括像口罩指甲刀等细小的物品都拿了不少。

随后民警调出了监控,发现前一天晚上十点左右,一名男子撞开了超市的玻璃门后,然后走进烟酒柜台里面,在货架上挑起香烟来,男子拿了香烟之后,然后又打开柜门拿出了一盒东西,因为重心不稳还摔了一跤,起来以后把东西放在了一个纸板箱,又挑选了一会儿,就抱起纸板箱往外走,在离开柜台的时候还拿走了一瓶酒。很快民警在超市对面的酒店抓获了嫌疑人王某,并找到丢失十四包香烟和一瓶烟酒,还有一些小物品。

民警:王某原来是一家大型企业的中层干部,他是来出差的,当天晚上他和朋友喝酒,喝的比较多,喝完之后,他发现自己身上的香烟没有了,他想去买香烟,因为当时太晚了,超市已经关门了,当时烟瘾发作的王某就开始摇晃超市的大门,将超市大门的门把手弄脱落了。

就这样王某走进了烟酒柜台,挑选起了香烟。

民警:他还像正常人一样挑东西装走,实际上是酒精作祟,所以导致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已经是偷东西了,但是他以为自己还在那里采购。

回到酒店以后王某也没有抽烟就直接睡过去了,直到第二天民警上门,他才想起来前一天晚上自己做了这么荒唐的事。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5天。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