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子公司营销经理陈亚、祁翠娥回到佛山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2020-09-17 07:05:12 作者: 欢迎子公司营

9月13日下午,子公司营销经理陈亚、祁翠娥在董事长王一的带领下参观启功集团佛山生产基地——广东启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参观学习旨在了解生产车间的运作过程、促进生产技术的交流,增强启功人之间的凝聚力。

生产基地的部分员工在大门口排成两排,手举彩炮,为我们子公司营销经理、祁翠娥的回来表示热烈欢迎。

紧接着,王总、李副总与营销经理陈亚、祁翠娥共同参观了生产制造车间及成就展示厅。与此同时,生产二部罗将军主管并与陈亚、祁翠娥详细述说产品的工作原理,使得他们了解到公司的生产、加工等一系列操作流程。我们的厂区环境优美,生产车间整洁有序,简约时尚工业风的样品展示厅……尤其是荣誉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夜幕降临,王总率领着大家前往大型酒楼举行欢迎会。有朋至远方来,大家欢聚一堂,举杯畅饮,座谈交流,热烈庆祝营销经理陈亚、祁翠娥回来佛山生产基地参观深造学习。一起交流的美好时光总是如此短暂,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相约交谈,深入探讨生产技术,研发过程。

公司欢迎各子公司的每一位启功人回来佛山生产基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从中汲取知识,积累经验,更好的投入自身工作当中,同时公司也将组织更多的实践交流活动,建立内部沟通交流机制,积极拓展沟通渠道,更好地整合资源、团队协作,为全面实现公司“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社会尊重、与时俱进”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