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气炸:价值四万块的快递,就这么被人拿走了?

2020-09-17 09:38:59 作者: 姑娘气炸:价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小宋说,箱子很大很沉,装的是她之前在北京的物品,有声卡话筒、微单照相机、游戏机等数码产品,总价值4万块钱。

快递从北京寄出时,小宋还花了50块钱保价1万,就是怕丢。结果9月11号,小宋出差回来,发现快递不见了。

小宋:“电梯里直接拍到,是阿姨这么拖下去的。”

小宋提供了照片,显示保洁阿姨把一个打开的纸箱,拖进了电梯,并在负一楼出了电梯。

小宋:“看里面是什么东西,看完她关上了,她就直接拖走,但是我们那边是没有监控的。”

杭州萧山景瑞天赋小区保洁阿姨:“我肯定打开的,什么我都扔掉了,但她什么东西,我根本不知道(她说里面有数码产品)我不知道有什么产品。”

小宋希望保洁阿姨要么归还那箱东西,要么协商赔偿,但保洁阿姨扭头就走了。

找到小区物业前台,工作人员说领导外出开会去了,让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截止发稿,记者都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

认为保洁这样的做法欠妥当的,点击右下角表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