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杭州:城管驿站的那些故事~

2020-09-17 18:24:07 作者: 清洁杭州:城

第12期

暖心故事在这里经常发生

——来自环卫工人

“平时早上都是5点多就开始扫地了,有时候早饭都来不及吃。今天在城管驿站,工作之余收到这样一碗热乎乎的粥感觉真的很温暖。”环卫工人李师傅开心地说道。

“夏天的时候,就爱来我们城管驿站吃一口西瓜,真是又解暑又凉快!”环卫阿姨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以前没有地方休息,实在累了就在附近的露天广场上休息。”曹金文已经在在环卫行业干了8年了,主要从事道路保洁工作。对于城管驿站的建成,她赞不绝口,“夏天这里可凉快了,不光设施齐全还免费供应热水。”

“过集体生日还是一第次,我们环卫工人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李阿姨吃着蛋糕开心地说着。余杭区环境卫生保障中心在城管驿站为20名环卫工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伴着水果、蛋糕、贺卡和生日礼物,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感受“家”里这份特别的温馨。

一杯绿豆汤、一袋生活用品,一一送到了环卫工人的手里。“这绿豆汤真是好喝。”曹阿姨开心地说道。午后,城管驿站里一片爽朗而愉快的笑声。这些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更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

暖心故事在这里经常发生

——来自市民

“你好,我好像有点头晕,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下吗?”见此情况,正在城管驿站休息的李师傅立即把市民扶进驿站,随后拿来便民医药箱。“本来只想来这里休息一下,没想到还有应急用品,谢谢环卫工人。”市民胡先生为感慨地说道。

这是一个“温暖”的地方

城管驿站设施一应俱全。角柜里放着许多书籍,还有便民箱等设备;靠窗的地方备有几台椅子,中间是几张长条沙发包围着一张方形桌,桌子上有茶杯和开水等物品。

1

2

3

4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