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今晨贵阳浣纱路地陷,三米深大坑!两辆车侧陷在坑中

2020-09-19 10:33:00 作者: 突发!今晨贵

9月19日清晨,贵阳市浣纱路行车道出现地面塌陷,产生一个直径约5米、深3米的坑洞。受到突发情况影响,目前浣纱路双向出现缓行。

贵州交通广播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陷位置在浣纱路与罗汉营路交叉口附近,在道路正中间的坑洞十分明显。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六点左右,双向最内侧车道塌陷,导致两辆行驶经过的出租车前侧陷在坑中。事故造成人员轻伤,目前已经送入医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相关部门到达现场后,先将侧陷在坑洞的出租车起吊至路面。记者看到,其中一辆出租车目前停在浣纱路往枣山路方向等待拖车到场拖移,该车保险杠脱落,左前轮已爆胎,明显看到车内安全气囊已经弹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塌陷路面下方有雨水管,初步怀疑是近期降雨频繁且雨量大,导致下方水土流失,地面塌陷。

目前,相关部门已将坑洞用警戒线进行隔离,将对塌陷原因进行调查并处理。交警在现场进行疏通指挥。

记者: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