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这所高校搞事情,食堂提供火锅窗口,能涮38个碟

2020-09-20 14:52:38 作者: 四川这所高校

最近这几天全国各地的高校都逐渐开学了,令这些学生觉得比较苦恼的是一开学他们就被禁足没法出去玩儿。因为这些学生都是从外地回到学校的,所以为了管控疫情才出此下策。

只不过在四川绵阳的西南科技大学,这里的学生们发现封校也无所谓,反正在学校里什么事情都能做,就连火锅都能吃。因为在他们的学校食堂居然开放了火锅窗口,而且窗口里面的菜品非常丰盛,足足38个碟。

说实话去火锅店吃火锅也未必能点到38个菜品,然而在这里却可以,更夸张的是在这个火锅窗口人均30元左右就能吃饱,这种学校食堂简直就是梦幻一般的。看看别人在食堂,再想想自家的食堂,犹如得了帕金森般拿着勺子一抖再抖,一勺里面看不到两块肉……

网友们纷纷觉得这所高校是不是在搞事情呀?难不成想要凭借着火锅来吸引学生达到提升入学率的效果吗?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这所大学里美食有了美女肯定也不会少,美食与爱全部都能够在这里得到。

不过我们上学终究是为了学习到知识的,而不是为了在大学里面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进入大学其实就已经初步进入社会了,要学会管理自己日常开销,更重要的是努力积累和学习,这样进入社会之后才能够取得更高的成就,别的不说起码工资能养活得起自己。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