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 |《雷雨》就要来了

2020-09-20 18:25:54 作者: 舞台 |《雷

9月20日,一场演出级别的“特别行动”掀开了“保利·央华纪念曹禺诞辰110周年戏剧展演季”收官大戏——连台戏《雷雨》《雷雨·后》的神秘面纱。

《雷雨》文学责编《雷雨·后》编剧万方 ,来自法国的导演:埃里克·拉卡斯卡德,主演刘恺威、何赛飞、史可、孔维、吕星辰、佟瑞敏、颜冠英等 ,以及总制作人王可然、安娜,面对500位观众,进行了一次独具魅力的“真实人设的放大”,以自我对话剧中人的坦诚分享,延伸出关于创作、戏剧、生命等话题的探讨。

北京青年报文化视频直播栏目《后台》,从14:00起全程直播分享会,并在会后对刘恺威、何赛飞、史可、孔维、佟瑞敏等主创进行了专访,让观众感受《雷雨》即将来临的独特氛围。

导演:埃里克·拉卡斯卡德。

《雷雨》文学责编《雷雨·后》编剧万方。

刘恺威《雷雨》、《雷雨后》饰周萍。

佟瑞敏《雷雨》、《雷雨后》饰周仆园。

何赛飞《雷雨》、《雷雨后》饰侍萍。

史可《雷雨后》饰繁漪。

孔维 《雷雨》饰繁漪。

吕星辰《雷雨》 饰四凤。徐德亮饰鲁贵。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佳摄影/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王晓溪编辑/耿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