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一对父子打人后叫嚣:“不见公安来抓我们啊”

2020-09-21 22:47:31 作者: 百色一对父子

抓捕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罗贵 李书愿 供图

广西新闻网百色9月21日讯(通讯员 罗贵 李书愿)近日,百色市西林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了一起故意伤害案的2名犯罪嫌疑人。7月15日,西林县古障镇辖区群众王某飞向西林县公安局古障派出所报警称,他被自己的二弟王某明两父子、弟媳王某丽殴打致伤,希望派出所调查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取证,并立案侦查。

经调查:被害人王某飞和犯罪嫌疑人王某明系亲兄弟。今年,因田西高速公路征收了其三弟(已去世)的田地,得到补偿款18万余元,该笔钱款存放于王某飞母亲黄某名下。王某明则想要分得该笔钱款的一部分,导致一家人产生了矛盾。7月15日,王某明到其母亲经营的商店打砸店内的冰箱、烟柜等物品。王某飞看见后对其进行劝阻,后两人扭打在一起,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丽、王某研(王某明的儿子)二人一起上前殴打王某飞,导致王某飞受轻伤。在民警对该案进行调查取证时,王某明一家还在寨子内叫嚣:“打人又怎么样,也不见公安来抓我们啊!”

收集好证据材料后,古障派出所于7月29日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明、王某丽、王某研实施抓捕。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丽、王某研拒不如实供述故意伤害王某飞的犯罪事实。7月30日,西林县公安局依法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明、王某研执行刑事拘留,并于8月15日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丽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9月5日,经百色市西林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王某明、王某研被执行逮捕。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