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快做完手术时被医生要求购买4100元的手术刀,并说"宝石"做的

2020-09-21 22:44:25 作者: 男子在快做完

我们大家都知道医生是救死扶伤的,在病人奄奄一息的时候来治疗他们的生命。

医生是我们的生活当中最神圣的职业,因为他为我们的身体和生命做出了许多的贡献。

在我们最危险的时候就是因为有他们,才能保住我们的生命。

在近期的医患关系中出现了许多紧张感,有的患者觉得医生不负责,医生觉得对患者已经尽心尽力了。

就是因为这两者的不同之处让他们的关系非常的复杂,在有的患者家属要动手术的时候,有一些患者的家属会给医生红包。

希望让医生能够尽职尽责的为家人做好这场手术,在许多的时候因为这一些特殊情况。

因为医生职业的繁忙每天都有无数的病人来进出,来看病的人也是非常的多,有的人病情复杂有的是一些小感冒。

为了让每个人都有被治疗的权力于是他们开始分身乏术,但是在近期我们国家也查获了几起医院贪腐的案子。

任何的职业都是有好有坏,不是任何的人都是完美的。

最近金先生在医院做手术的时候,就被做手术的医生要求购买给其做手术的手术刀 而且是4100元,当金先生问为什么这么贵的时候那名医生却说这把手术刀是用宝石制作的。

金先生家住在湖南邵阳,在之前的两年时间里一直都有便血的情况,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当中金先生和他的妻子一起去了邵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

结果发现是得了结肠腺瘤和慢性结肠炎需要及时的动手术来进行治疗,于是金先生在这家医院来进行手术。

在金先生的手术快要做完的时候,医务人员找到了金先生的妻子刘女士,要求刘女士购买手术刀是4100元。

金先生做完手术之后看到了账单上的4100元和一把手术刀,感到了非常的疑惑,手术之后为什么会多出了一笔钱?

并且金先生从来没见过有病人在动完手术之后,还要再购买一把手术刀,金先生还以为这购买手术刀的钱也是用自己的医疗保险来报销。

但是这把手术刀的钱不是医疗保险来承担,在收费的单子上写明了是材料费用,是要金先生个人来进行支付。

金先生找到了记者,并告诉记者说自己在手术的时候是不知道这件事的,他们是直接找到金先生的妻子刘女士来让她付款。

于是记者找到了这个医院里面的医务人员,询问他为什么账单里面要多买一把手术刀。

这名医务人员对记者说记得和金先生说过这件事情,是因为所有的做手术的病人也都遵循了这件事情,并且告诉记者说这把手术刀是用"宝石"制作而成的。

当记者有询问这名医务人员,为什么不在做手术之前就把这张单给支付的,这名医务人员说是因为觉得麻烦。

一家医院一位医生,应该懂得什么是救死扶伤,什么是帮助他人。

现在的医患关系非常的紧张,某些的患者和医生应该更加懂得什么是退一步海阔天空。

也更加的知道什么是以和为贵,医生和患者的关系更应该是帮助和感恩的关系,一位医生要做到怎样去真诚的帮助患者。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