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构性封顶 北京双桥康惠园学校最新工程进展情况

2020-09-22 09:39:31 作者: 已结构性封顶

康惠园学校随着4月10号左右开始首层施工作业之后,只用了半个月左右时间就进入到了二层施工,而进入7月中旬后,3层的施工随即展开。8月底开始了第四层的施工作业,近9月底四层施工已经完成,会不会再盖第五层?康惠园学校什么时候完工?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有双桥热心群众咨询了项目负责人。

据和项目负责人了解,康惠园学校总高为四层,全部为地上框架式结构,也就是说康惠园学校南侧建设最快的部分就是学校的最终高度。

?工作人员正在对顶层上盖部分进行施工作业

?从钢筋结构判断其他楼体部分还将继续往上建设。

?工作人员正在对顶层上盖部分进行施工作业

另据双桥地区公众号与施工方了解,康惠园工地的一所学校和两栋居民楼整体结构性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前完工,到了明年年中左右计划将完成全部工程的建设任务。

?从规划图可以看出这里将规划一所九年制学校,包括教学楼和操场规模不小。还有为北花园街的东延也创造了条件,近期可以向西直通高碑店,远期向东可以连接规划中的机场二高速南延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