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负气出走被困深山 警民携手14小时成功救援

2020-09-22 13:09:22 作者: 孕妇负气出走

9月17号下午6点多,怒江福贡上帕边境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在山林里遇到一位离家出走的孕妇,而且这名孕妇还带着一名孩子。夜幕降临,深山里电话信号时有时无,民警搜救困难重重。

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制订了搜救方案,一组人联系了孕妇家属,另外一组人深山搜救。但由于深山中信号弱,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中,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仍然未寻得失联母子的下落。

民警:“小心,小心。”

到了18号上午8点事情迎来了转机,在经过14个小时的地毯式搜索后,民警终于在密林深处找到了失联的旺某娜母子。母子二人因迷路被困深山一天一夜,滴水未进,身体十分虚弱,民警立即安排人生火做饭。

村医查看了旺某娜母子身体状况,确认平安无事后,搜救队员们又继续前行,下山途中,民警帮旺某娜背起了3岁的孩子。

经过民警核实,旺某娜和丈夫闹矛盾后,带着三岁儿子离家出走,幸亏在山林里遇到了好心村民帮忙报警,母子两人才转危为安。

稿件来源:福贡边境管理支队 沈院伟 施姣 雷晓刚

编导:唐鹤嘉

编辑:七坨脑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