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车主异想天开 两块抹布遮前后车牌违停路边

2020-09-22 13:07:40 作者: 奇葩车主异想

违规停车,竟然想用抹布遮住车牌来躲避检举!据台湾媒体报道,基隆市新丰街路段,附近住户多但停车位少,很多人根本不管地上的红线,想停就停。但有车主异想天开,为了不想被民众检举,自作聪明把车牌用抹布遮住,一停就是一个多小时。岛内警方表示,下次民众遇到这种状况,直接报警,但千万不要去触碰抹布,因为有可能会“触法”。

马路上车来车往,一辆轿车停在路边,不过仔细一看,地上划着红线根本不能停车。车主担心被检举,自作聪明拿抹布,遮住前后车牌。而这地点就在基隆市新丰街,这条路是单一车道,两旁红线又多,违停很容易发生意外。不过因为附近住户多,停车位又少,还是常常有民众,冒险违规。

基隆市交通队副队长吴志权表示,“违规停车每隔2个小时以上,我们是可以再举发一次,那如果有太多次的话,我们可能就会请辖区派出所,通知拖吊场来做拖吊的动作。”吴志权称,违停乱象,是警方取缔热点。想要一“布”遮天,最后只能吃上罚单。

(编辑 施蒙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