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塔子山公园附近一在建楼栋着火 暂无人员伤亡

2020-09-23 02:38:27 作者: 成都塔子山公

川观新闻记者 黄大海 吴浩 吴亚飞 摄影 卢春阳

9月22日10时40分,记者从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目前现场明火已经扑灭,正在清理现场。

9月22日晚10时20分左右, 120急救车到达现场。

9月22日晚10时12分,记者了解到,恒大望江华府小区起火楼栋外部明火已被扑灭。楼房内可能还有施工人员,消防已经背氧气瓶参与救援。

火势已减弱 现场仍有烟

9月22日晚9时53分,记者在下沙河铺街道看到,还有消防车辆不断赶来,消防队员已开始作业,正在向楼上喷水。目前,事发地周边仍在交通管制,记者看到火势已开始减弱,但现场仍有烟冒出。

9月22日晚9时25分,记者从成都消防获悉,成都市望江宾馆附近,有一小区发生火灾。目前着火房屋属于未交房的工地区域,暂无人员伤亡。

9时4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点位于下沙河铺街的恒大望江华府小区里一新建楼栋。该楼栋还在建设中,起火楼层位于8楼,大约有三至四户房间发生燃烧,起火原因暂不明。

消防在现场用高压水枪对起火楼层进行喷射,到晚上10时,明火基本扑灭,火势逐渐得到控制。

记者随后从锦江区塔子山社区了解到,目前着火房屋属于未交房的工地区域,暂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