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女子当街怼交警,上去就给女辅警一耳光,扬言:我扇你打你撞你怎么了

2020-09-23 12:13:48 作者: 河南一女子当

就在前阵子,河南的禹州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一个女性和交警发生了冲突,最后还打起来了,这到底是怎么了呢?

根据了解,在9月18日,禹州市禹王大道与药城路交叉口西南角,一个女辅警把一名逆行的女司机给拦住了,她违反了交通规则,当然要找她谈话了,但是接下来,让人想象不到。

我们看到这女的根本不听辅警的,反而提高了自己的声调,然后开始大骂辅警,简直是破口大骂了,还说自己想怎么走就怎么走,你管了?我家就是这的,我逆行咋了!我还要打你撞死你!说着就要推着车朝着辅警过去,其他的执勤的同事赶紧过来帮忙,劝说这位女子,但是,该女子一个巴掌就上来了,直接打在了女辅警的脸上,这下,估计她要完了。

只要你敢动手,立马制服,女子已经被强制制服,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她因为妨碍公务罪已经采取刑事拘留。

这样的人也太不讲理了,这也不是你家呀!对此,你是怎么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