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丨信息集团路桥信息公司荣膺安防行业三项大奖

2020-09-26 14:01:05 作者: 载誉而归丨信

近日,第三届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暨中国安防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经福建省安防协会推荐,厦门信息集团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信息公司”)凭借在安防领域的品牌实力及影响力,连续六年荣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奖(智慧停车类)并且首次获得中国安防百强工程(集成)商称号。路桥信息公司董事长于征被评为第三届中国安防年度人物。

“一路”作为路桥信息公司高端品牌,已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长期以来,路桥信息公司聚焦安防领域,做精做细安防产品,提升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本届安防盛典,路桥信息斩获三项荣誉,这也是安防行业对“一路”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的最大肯定与支持。

聚焦发展,坚定信心

路桥信息公司董事长于征作为年度安防人物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获得此奖项的感谢及“一路”继续深耕安防领域的决心。

多维发力,持续投入

作为面向的交通行业的信息化服务商,路桥信息公司在智慧停车、轨道交通、工程管理等众多安防领域提供特色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先后应用于厦门、深圳、武汉、黄石等全国80多个城市。

此外,“一路”还在入侵侦测跟踪、安防门禁、监控托管、出入口控制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求多维度探索智慧安防发展新模式。未来,“一路”将继续运用AI、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加速安防产业升级,构建智慧安防生态!让交通更加安全、高效!

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02